实习在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安排 | 校园信息 | 实习基地 | 实习会议 | 媒体关注 | 文件下载 | 中期检查 | 心得点滴 | 精彩瞬间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武邑镇二中
2017-05-25 11:14  
武邑镇二中是一所从2001年由刘曈和苏正两所学校合并建立的学校,是一所初级中学,现有面积为18.3亩,建筑面积9914平方米。现有教师119人,其中,特级教师1人,高级教师6人,中级教师19人,初级教师93人(此数据为现聘用教师,实际达职称人数远高于此数据,因为从2001年后未在进行聘用)。现有24个教学班,1600余人。

 

该校现有计算机教室2个,计算机70余台,多媒体教室2个,其中一个为阶梯教室,容纳人数为200余人。现全校已经联网,设有校园网,但未接入互联网(已具备条件),并开设有农村远程教育网络系统。

 

本实习队由15名同学组成,分布见下表,实习学校给我们配备了初中一、二年最好的教师,学生普遍反映该校指导教师素质较高,能从课堂教学中学到好多在大学课堂中不能学到的东西,而且在教学第一线能够脚踏实地的进行教学实习对自己本身也是一种锻炼,从备课、听课、授课、评价和班主任工作等诸多方面对自己有了较为清醒地认识,并积极学习指导教师和其他教师的优点,同时积极探索新的教学方法,在该校设立了英语角、大课间体育活动新模式、板报绘画展览、艺术文化节等多种活动,也受到了该校领导的表扬。

 

本实习队由体育系张宏磊老师带队,该老师认真负责,每周除上课以外,都到实习单位组织每位同学认真听课、备课,并积极和实习学生讨论教学方法和手段,详细听了每位同学的教学课程,并积极与学生进行分析总结,与学生同吃同住,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但是在实际工作中也存在以下问题:由于本学期大部分学生处于找工作、考公务员和部分学生考研等因素的干扰,学生请假较多,建议能否改为第七学期实习较佳。

 

 

 

 

 

 

 

 

实习指导老师配备情况如下:

 

 

实习学生
指导教师基本情况
姓名
性别
年龄
职称
教龄
教学成绩
备注
王玉平
张兰英
39
中一
18
县优秀教师
生物 
王长塔
靳艳美
45
中一
26
市优秀教师
政治
秦明亮
孙春梅
30
中二
10
县先进教育工作者
中文
陶奕熹
王艳梅
30
中二
10
县先进教育工作者
中文
邵凤成
李丽
29
中二
10
县文体先进个人
音乐 
焦阳
曹振东
杜文勇
32
中二
12
县优秀体育工作者
体育 
申阳
王红霞
30
中一
12
县先进个人
计算机 
陈铭铭
戚站立
30
中二
10
县先进教育工作者
美术
丁海龙
郭隆生
薛春雷
田铁柱
30
中二
11
学校优秀
班主任
物理 
张王建
闫秋香
29
中二
7
学校优秀
班主任
英语
赵晶
张国霞
34
中二
11
学校优秀
班主任
英语
赵倩
张志军
39
中一
14
市级先进
个人
数学
关闭窗口
故景阜  

 

· 故城中学
· 辛庄中学
· 坛村中学
· 崔庙中学
· 古城镇中学
深武饶安  

 

· 安平县第三中学
· 启蒙中学
· 同华中学
· 前么头镇中学
· 周龙华中学

 
衡冀枣武  

 

· 武邑镇一中
· 武邑镇二中
· 审坡中学
· 马屯中学
· 枣强县第二中学

 

Copyright © 2017 - 2018 现代教育技术管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053000  电话:0318-6016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