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在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安排 | 校园信息 | 实习基地 | 实习会议 | 媒体关注 | 文件下载 | 中期检查 | 心得点滴 | 精彩瞬间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同华中学
2017-05-25 11:02  

  

1. 学校规模:占地面积:45288平方米   建筑面积: 1800平方米
师资情况:学生中学:700 小学 805  
         教师中学: 40 小学 32 (不包括生活老师)
         教职工: 120

  

2. 实验室建设
计算机教室:40台 多媒体:每班一台共13台
网络配备:光纤接入网络,各办公室都配有电脑

  

3. 实习指导老师配备情况

  

  

 

  

学生

指导教师

年龄

教龄

职称

教学成绩

高晓敬

韩雪阳

27

5

中三

优异

白亚男

李光

30

9

中二

优异

张金凤

于焕领

26

3

优异

屠代静

王丽丽

24

2

中三

优异

韩玄

王银肖

26

2

优异

马文圣

王晓庆

27

7

优异

孙吉静

王晓庆

27

7

优异

王彦

王晓庆

27

7

优异

李洁

李二水

29

5

中二

优异

徐浩

石鹏飞

28

5

优异

张方

赵红丽

26

3

中三

优异

申顺昌

王鹏冲

27

6

优异

  

4. 接受实习生情况
   每年都有,人数不多,主要以非集体组织的实习为主。

  

5. 学生实习效果、体会
刚一开始,学生们看到我们很奇怪,每个人都瞪大眼睛看着我们,我们好像成了一级“保护动物”。我们怀着好奇的心情了解着这片育人的土地。每天听课、备课、上课、吃饭,以至于到最后的查勤、早操,我们每天都干着同样的事,觉得有点无聊,但过的很充实,渐渐地这些事情已经成为了习惯,习惯听着学生们叫一声:“老师好!”,感觉自己很伟大、自豪,我们体会到了教师职业的神圣,我们也渐渐地爱上了教师这个职业,相信这次实习带给我们的是无可替代的宝贵经历。

  

6. 带队教师杜爱莲情况
  自09年3月2日把同学们送到实习地点,我一直牵挂着他们。虽然在出发前我多次把同学们召集在一起,认真了解了同学们的情况和要求,并和实习点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联系,但仍然担心同学们是否能习惯那里的生活,鉴于此,我尽最大努力奔波于同华学校和衡水学院之间,和同学们吃住在一起,听他们的课,和他们一起检查学生的就寝状况,查看他们带学生出早操情况等等,即使不在同学们身边,我也是至少一天打一个电话,及时了解同学们在实习中遇到的生活工作方面的问题并帮他们及时解决。和食堂取得了联系,请师傅们对我们的新老师多加照顾;和同学们各自的指导老师进行了沟通,恳请他们对我们的同学多多指导,把他们的丰富教学经验多向同学们传授,同时也要指出同学们教学实习过程中的不足,帮他们及时改进,以使同学们尽快掌握教学的基本要领;和教务主任在一起商量了同学们实习班主任的工作。总之,我用最短的时间让在同华实习的同学们习惯了当地的生活,成功地走上了讲台,并体验着怎样履行班主任的职责和义务。在剩余的日子里,我会帮我的同学们做的更出色,给衡水学院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窗口
故景阜  

 

· 故城中学
· 辛庄中学
· 坛村中学
· 崔庙中学
· 古城镇中学
深武饶安  

 

· 安平县第三中学
· 启蒙中学
· 同华中学
· 前么头镇中学
· 周龙华中学

 
衡冀枣武  

 

· 武邑镇一中
· 武邑镇二中
· 审坡中学
· 马屯中学
· 枣强县第二中学

 

Copyright © 2017 - 2018 现代教育技术管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053000  电话:0318-6016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