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在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安排 | 校园信息 | 实习基地 | 实习会议 | 媒体关注 | 文件下载 | 中期检查 | 心得点滴 | 精彩瞬间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故城中学
2017-05-25 10:59  
该校始建于1968年夏,1996年11月迁入新校,总占地面积24050平方米,为适应现在教学的需求,于2005年春季对学校进行了新一轮的扩建,新建学校宿舍一栋,总建筑面积为1610平方米,新建伙房一栋,建筑面积为480平方米,打深井一眼,并且完成了配套,共投资150余万元,为故城中学实行全封闭教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学校投资10万余元改造装修了实验室及各专用教师,投资近5万余元购买了各种仪器及图书,投资2万余元栽花种草,美化了校园环境。

 

学校现有理、化、生实验室,音、美等专用教室、多媒体教室、计算机网络教室、语音室、光盘播放室、卫星接受室等现代化教育设施,一应俱全,极大的改善了办学条件,提高了办学效率,图书阅览室能满足学生阅读的需要,且布局合理,环境幽雅。

 

该校现有专职教师44人,学历达标率100%,年龄结构合理,是一支朝气蓬勃、勇于奉献、用于开拓进取、素质高、业务硬的教师队伍。

 

多年来,该校全面加强素质教育,致力于提高教学成绩,本着以“教育为本,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的办学宗旨,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人才,赢得了社会及领导的认可和赞誉,2006年被评为“绿色环保学校”、“校园建设先进单位”,2007年被评为市级德育先进学校。

 

 

 

 

 

 

 

 

 

 

 

 

 

¤

 

实习纪事

 

¤

 

 

 

 

 

 

 

 

 

 

 

【1】 生物实习老师赵胜辉第一天就开始阅卷,从第二天起每周十三节课,工作量非常大。

 

【2】 美术实习老师王景阳、王冬冬、章璐兼代五个班的体育课。

 

【3】 音乐实习老师刘田田利用课余时间给学生排练合唱。

 

【4】 课余时间学生经常请教问题,数学实习老师彭能慧、物理实习老师孙猛等耐心讲解。

 

【5】 美术实习老师已经给校长、教师和学生画像准备留作纪念。

 

【6】 我们还利用课余时间跟学生搞些体育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

 

关闭窗口
故景阜  

 

· 故城中学
· 辛庄中学
· 坛村中学
· 崔庙中学
· 古城镇中学
深武饶安  

 

· 安平县第三中学
· 启蒙中学
· 同华中学
· 前么头镇中学
· 周龙华中学

 
衡冀枣武  

 

· 武邑镇一中
· 武邑镇二中
· 审坡中学
· 马屯中学
· 枣强县第二中学

 

Copyright © 2017 - 2018 现代教育技术管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053000  电话:0318-6016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