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在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安排 | 校园信息 | 实习基地 | 实习会议 | 媒体关注 | 文件下载 | 中期检查 | 心得点滴 | 精彩瞬间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坛村中学
2017-05-25 10:57  
坛村中学占地面积约 4 万平方米 ,在校生两千余人。我院美术系、中文系、法政系、数计系、物理系、应用化学系、音乐系 13 名实习生在坛村中学参加教育实习。

 

在实习过程中,我们首先受到了刁殿存校长及其他主要领导的热烈欢迎,在他们帮我们顺利安排了学生食宿后,耐心为我们讲解了坛村中学的具体情况,精心挑选了指导教师,并专门将美术室作为我们学生的活动室。

 

在生活上,学生刚开始也有些不适应,比如天冷、伙食等问题,但只要我们提出困难,实习学校总是尽力满足。

 

在教学实习工作安排方面,实习学校结合原有的具体教学进度合理地实施我们的实习计划,并广泛听取我和实习学生的意见和建议。

 

在安全方面,学校不准陌生人入内,要求实习生必须向校领导和我请假,出入登记,并晚上安排巡夜老师,因此学生安全得到了极大保障。

 

 

学生具体情况:

 

1.     实习队长梁玉良积极负责,平时注意每位学生具体情况,发现特殊情况及时向我报告。

 

2.     女生负责人刘新爱每天晚上主动发短信向我汇报女生情况,值得表扬。

 

3.     实习学生在课余时间,除看书学习外,还积极参加乒乓球、篮球等活动。

 

4.     由于实习学校的历史老师因病不能上课,中文系实习学生何畅、刘淑娟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实习学校希望我们同时担任历史课程请求。

 

5.     实习小组每周在美术室开一次例会,一方面我可以统一安排下周工作,另一方面让学生汇报一周工作,便于实习学生交流总结经验。

 

 

 

关闭窗口
故景阜  

 

· 故城中学
· 辛庄中学
· 坛村中学
· 崔庙中学
· 古城镇中学
深武饶安  

 

· 安平县第三中学
· 启蒙中学
· 同华中学
· 前么头镇中学
· 周龙华中学

 
衡冀枣武  

 

· 武邑镇一中
· 武邑镇二中
· 审坡中学
· 马屯中学
· 枣强县第二中学

 

Copyright © 2017 - 2018 现代教育技术管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053000  电话:0318-6016316